不锈钢桥架应用位置不同 安装方式也不同

不锈钢桥架应用位置不同 安装方式也不同

发布时间:2019-11-19 15:10:52 浏览次数:

          不锈钢桥架的抗酸碱性都是非常强的,而且其承载能力很高,即便是长期在户外使用,也不用担心可能会有任何的问题,安全性还是非常不错的。而且很多特殊环境下,工业电缆都是需要使用到专用的钢架,这样使用效果才是会更好一些。但是这类支架的安装位置和应用模式不同,其实安装方式上也会有很大的不同,一定要考虑到安装方法再去进行操作才行。


1.jpg


          机柜顶部安装的方法

          有一些按包装为止因为楼层比较高,顶部结构非常特殊,为了不破坏原有的吊顶等情况,那么安装不锈钢桥架还是很有必要的。这种情况下建议使用到机柜定安装架子,这样走线也是有所保障的。而且顶部支架可以直接用螺栓进行链接固定,机柜顶部不需要打孔,同样可以进行后续的安装。但是要注意好安装的高度和具体位置,而且也要保障好安装的稳定性,这样后续的操作才不会受到任何影响,跨度也要做好确认,以免出现塌腰的问题产生。


2.jpg


          天花吊顶安装的方法

          现在很多施工都是走上部走线,这个时候使用不锈钢桥架可以有效进行支撑,而且也有利于散热和日常的维护,还可以起到一定的防水效果,实用性很高。但是安装的时候尽可能把控好相应的高度,1.5米左右安装一套吊架是比较合适的,也可以根据实际的载重情况来进行跨度方面的计算。局部出现高负荷的情况,可以适当增加吊架的密度,以保证实用性。


Copyright © 常州华昱电气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 苏ICP备15002168号 |常州桥架,不锈钢桥架,网格桥架,喷塑桥架,塑料合金桥架  鼎豪网络  网站地图
分享到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