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格桥架可以最大限度地观察到电缆

网格桥架可以最大限度地观察到电缆

发布时间:2015-11-11 20:38:03 浏览次数:

网格桥架  可以最大限度地观察到电缆,所以很容易辨别需要更换的电缆,使得维护和维修工作变得简单。 降低电缆成本并降低能耗网格式桥架为开放式,线缆自然通风散热,热量不会聚集,桥架内温度不会升高。因此线缆性能得点击打开链接到优化,可以使用截面积更小的电缆,从而降低电缆成本。 经久耐用网格式桥架有多种表面处理可供选择。其中电镀锌的锌层厚度是12μ以上,热镀锌的锌层厚度是60μ以上,且镀层均匀,抗腐蚀性好。对于一些特殊的环境,网格式桥架还可以提供经钝化的304L和316L高品质不锈钢系列桥架和配件,确实保证产品的经久耐用性,网格式桥架能替代卡博非产品!形式美观由于线缆可见,要求施工时线缆顺序摆放,而且网格式桥架做工精细,更能依照客户要求喷涂成各种颜色,整个系统在安装完毕后显得很生动,打破传统机房黑色或灰色为主沉闷气氛。另外一种流行的做法是采用本色的桥架但使用彩色电缆,由于是开放桥架,所以安装完毕后也十分美观。

Copyright © 常州华昱电气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 苏ICP备15002168号 |常州桥架,不锈钢桥架,网格桥架,喷塑桥架,塑料合金桥架  鼎豪网络  网站地图
分享到:0